about us

一路簡介

關於我們

一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www.ezlook.com.tw ),主要提供台灣中小企業內外銷廠商網路行銷顧問服務,是中小企業網路行銷夥伴的最佳選擇。

一路科技成立於台北,於台中設有辦事處,目前共有超過15位的視覺設計師以及程式工程師 ,挾著超過十年以上的網站規劃製作以及網路行銷服務經驗。

秉持「協助台灣企業以精準網路行銷拓展海外市場」為經營理念;從2000年網路泡沫化至今 ,數十年來中小企業網站E化程度雖大幅成長,但對於利用企業本身網站去拓展海外市場卻是 成效有限,一路科技網羅在網站設計領域、海外市場策略與網站組織架構優化一流人才所組 成的專業團隊,竭力為台灣中小企業解決網路行銷上所面臨的各項難題。

隨著國外買主搜尋行為模式改變,國內的中小企業海外市場行銷策略,也必須隨時調整。

有鑑於此,一路科技不斷引進歐美各領域最佳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,包括:提供行銷海外市場的網路技術革新,以加速買賣方的媒合完成。並與各大貿易網站合作,為顧客帶來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。

關於我們02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