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一路新知

網路行銷手法

網路行銷手法

 

網站上商品種類齊全,卻沒人在網路下單?

花了大把的網路行銷預算,但是效果卻少的可憐!

建立一個網站並不困難,但是要建置一個會「賺錢」的網站卻是相當不簡單。

網路行銷讓人又愛又恨,愛的是同業競爭者透過網路行銷賺大錢,恨的是我都已經花了這麼多預算,賺錢的卻不是自己!

 

其實做一個「有效」的網站只要掌握以下三個網路行銷手法即可:

● 網路行銷手法1:設計一個非我莫屬的網站~先要掌握網友的需求、規劃直覺的網站動線、精心策劃網頁內容排版,最後加入差異性的內容,讓好不容易造訪網站的網友愛上我們的產品或服務。
 

● 網路行銷手法2:讓網友輕鬆找到我們的網站~模擬網友邏輯找出數十組甚至於數百組「對」的關鍵字、接下來依照搜尋引擎邏輯將關鍵字置入於網頁中,讓網友怎麼找都找到我們。


● 網路行銷手法3:讓不認識企業的網友「牢牢記住」我們~透過以上兩項操作重點,讓網友常常瀏覽到企業網站,再透過非我莫屬的網頁內容愛上我們,最後在顯眼處置入一致性的企業CI,讓不認識企業的網友牢牢記住,在下一次有需求的時候,網友第一個就想到我們,直接就搜尋公司名來拜訪我們了!

 

掌握好網路行銷手法123,您也是網路行銷專家!

返回頁首